看看我目前使用的專科系列保養  之前還有一瓶洗面乳用完丟掉沒拍到

可見我有多愛專科系列的清潔產品

最喜歡的就是專科系列的洗顏產品都很溫和  洗完不乾澀

之前愛用的超微米潔顏乳搓出來的泡泡超綿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專科超微米清爽泡泡卸粧油

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覺得很納悶  卸妝油?泡泡?

怎麼想都無法他們連想在一起  卸妝油怎麼變成泡泡啊?

專科的官方介紹如下:

一壓就能擁有濃密慕絲泡泡的卸粧油

能深入毛孔將深層粉底與彩粧溶出

徹底卸淨,享受清爽洗淨感

 

S__8986853.jpg

 

真的是太讓我驚訝啦~~~  擠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泡耶

看到這個泡泡就覺得好療癒啊

有淡淡的花香氣 砲砲非常的細緻綿密不會一下就消失

S__8986852.jpg

全臉我大約按了3-4下 

我的上妝狀況是隔離霜.粉底.腮紅.眼影.眼線液.眉粉.唇萃

平常我的上妝習慣大概都是這樣  偶而才會刷睫毛膏

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一瓶搞定卸妝  比較懶得眼唇另外卸

所以今天也要來挑戰專科超微米清爽泡泡卸粧油是否也能讓我一瓶搞定

 

S__8986851.jpg

泡泡搓開之後不會馬上消失喔

就好像很多細緻的泡沫可以深入毛孔清潔的感覺

我的皮膚屬於混合偏油  最怕卸妝卸不乾淨  隔天就會長粉刺冒痘痘

只要一長東西  就需要用更多的彩妝來遮蓋

所以我很在意卸妝  ((雖然也是很懶惰啦

S__8986850.jpg

直接往眼睛輕輕搓揉也不薰眼呢!!

雖然有專門的眼唇卸妝產品  但有很多都會薰眼  超害怕那種感覺的  

搓揉過後彩妝就會跟泡泡混合  可以看到泡泡變色了

就代表彩妝真的有被泡泡溶解出來喔

 

S__8986854.jpg

卸完妝超乾淨的  眼線也都乾淨溜溜了

毛孔也沒有卡殘妝  會呼吸的感覺(哈哈哈哈

S__8986855.jpg

非常舒服也不會乾澀呢

最怕卸完妝乾乾繃繃的  很不舒服

 

S__8986857.jpg

非常喜歡這瓶專科超微米清爽泡泡卸粧油

讓我能輕鬆卸妝  超適合我這種懶人一瓶搞定呢

因為卸得很乾淨又不緊繃  之後也不用特別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真的超級方便的呢

S__8986856.jpg

 

 

 

(本文為UrCosme提供試用,內容為實際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小穎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