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舒妃真植萃迷迭青檸油控去屑洗髮露瓶身 整個都清爽了起來

我是油肌人,不只是臉部容易出油,就連頭皮也是 

一天不洗頭,整個頭髮都糾結成一束一束的

我男友看了都抱怨,以為我很多天沒洗頭

可是明明就昨晚才洗過啊~

很多女生不愛洗頭,因為吹頭髮很花時間,洗頭也要很久

加上夏天流汗又出油,一到下午真的變悲劇

 

    看到那一束束反光的頭髮了嗎~我明明昨天晚上才洗過啊!!

因為現在通勤都騎車,天氣熱,安全帽一戴上

不用多久就流汗出油了

加上又悶在裡面,整個頭皮又悶又癢!

 

 %E6%9C%AA%E5%91%BD%E5%90%8D這瓶青檸控油洗髮精強調是無矽靈添加!!

像我這種油頭人,一定要避開矽靈產品

矽靈本身其實不是壞東西,他可以把毛鱗片撫平,讓頭髮摸起來變柔順

但也同時容易阻塞毛孔,讓頭皮無法正常呼吸,變得容易長頭皮削或出油

 

 這瓶洗髮精的瓶蓋很貼心,還有加上這種安全瓶蓋

如果外出要帶著,就不怕放在包包行李中擠壓到漏出來


擠出來是透明帶有一點點黃色的洗髮露

散發清新的青檸和迷迭香味 非常舒服


 

起泡效果也非常好 按壓兩下就能搓出很多泡泡

這些泡泡可以把頭皮多餘的油脂帶走喔~

 

 洗完之後我的頭髮變的蓬鬆柔順,不會太乾澀打結喔

最重要的是他的控油效果很好,一整天下來也不至於讓頭皮油膩膩

頭皮深呼吸的感覺真好~~~~


%E6%9C%AA%E5%91%BD%E5%90%8D真植萃油控去屑洗髮露主要成分包含了迷迭香 青檸檬 有機摩洛哥油 椰子油和抗屑因子等5大精華

迷迭香和青檸:有效調理油脂分泌 使髮絲蓬鬆不扁塌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高效滋潤髮絲 預防分岔斷裂 

抗屑因子:改善惱人的頭皮屑問題

最重要的是真植萃完全無添加「無矽靈」喔



 

 

想看更多 舒妃 真植萃.迷迭青檸油控去屑洗髮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