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巴黎萊雅的金色唇膏原來已經提前上架小屈了

就手刀衝到家裡附近的小屈

繞了一圈就是沒看到金色唇膏的蹤影

本來打算放棄離開的時候

想著就問問看的心態問了店員

「你們巴黎萊雅金色唇膏都賣完了嗎」

「還有啊,只是我們還沒上架。你要幾個?」

「真的嗎?我要一支」

於是我就開心的去結帳了


 


本人真的很美!

雖然我沒有特別迷戀哪個品牌

但巴黎萊雅的玫瑰風暴系列唇膏我真的超愛的

質地非常滋潤

我是很容易乾又有死皮的那種唇


這次我也順便帶了媚比琳的新色

試了一下比較喜歡焦糖拿鐵(但架上缺貨

於是就帶了裸米蜜桃(之前一直沒買裸色唇膏怕顯病態


  

手臂試色

各用了一支霧面唇膏和水潤唇膏來測試效果

我個人很喜歡加上金色唇膏後的色調和光澤

覺得滿有質感的

 

 


 


唇上試色,不知道為何619加金色那麼難拍😭

唇上是用6s前鏡頭拍的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