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朋友們就知道我是一個非常害怕敷臉的人,特別是片狀面膜

自從我來到台北後,整個皮膚變得超級敏感

雖然無法確切得知原因(已看過很多皮膚科,也做了過敏原檢測

但最明顯會讓我皮膚紅腫養的東西就是片狀面膜

這次收到這款 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其實我非常緊張

因為之前曾用過標榜舒緩修護的敏感肌專用面膜,一樣讓我的臉紅癢的亂七八糟

好在當時是在寶雅買的,好心的寶雅讓我全退貨

 

 

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的包裝非常的有質感

外盒上印有燕麥的圖案,一盒有五片面膜,大約可用一個月左右

 

 

看一下背面的資料,這款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不含化學防腐劑

就蓮孕婦都可以使用喔~~~~

因為有玻尿酸的成分,在舒緩修護的同時也做好了保濕

正好適合這個麻煩難搞的季節,又冷又乾啊(台北真的是個讓人皮膚不穩定的城市

 

 

忘了拍面膜袋的樣子

拿出來是充滿精華液的面膜,面膜紙是很博的天絲棉材質

這種材質因為非常薄,所以可以浮貼皮膚唷

 

看得出來敷上臉很服貼吧~~  連山根都能敷到呢~~~

但因為面膜紙薄,所以會比較容易破,要小心輕輕的放上臉上喔

因為我比較敏感的關係,所以大約敷個15分鐘我就會拿下來了

對於敷完臉到底要不要清洗,有兩派說法

我個人是一定會去洗掉,一來是怕黏黏的

最重要的是我也不希望因為過多的精華液反而讓臉過敏了

  

 

 

我連敷三天後臉原本泛紅的狀況改善很多,鼻翼的脫皮也消失了

重點這款燕麥玻尿酸書緩修護面膜除了不會讓我過敏,也不會至粉刺或痘痘呢

反而是原本紅腫的痘痘也比較改善了唷~~  

 

上妝有先敷上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的話很明顯妝感會比較浮貼

而且也相對的比較持妝喔~~~

推薦給跟我一樣敏感卻又想要敷片狀面膜快速保養的你們^^

 

 

  

 

想看更多 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