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584706.jpg

自從來到台北,本來百毒不侵的皮膚,整個垮台變成超級敏感肌

日常使用的東西都超在藝有沒有香精香料添加、是否天然、有沒有標明敏感肌適用

市面上多數的洗衣產品都是添加很多香精,洗後很明顯會留下香香的味道

雖然香,可是就是很明顯的有殘留,有時也怕洗不乾淨

常常穿上後皮膚會覺得癢癢的,甚至還會稍微紅紅的起疹子過敏

 

因為我的難搞敏感肌,使用了一款很厲害的洗衣精,解決了我的困擾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款Prosi普洛斯0%低敏濃縮洗衣精

S__9584697.jpg

收到商品之後我第一件事情就是 打 開 聞

只有淡淡的洗衣精味道,有點難形容,就是一種天然無添加的味道(形容的真爛XD

瓶身很清楚的標示了 0%香精 0%色素 0%螢光劑 

看到這個標示,腦袋閃過的就是「小嬰兒一定也可以用啊!」

S__9584703.jpg

而且強調了低敏感,還有SGS認證

另外,有看到上面的ECOCERT字樣嗎?

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認識了這個認證

他是歐洲最具代表性與權威性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

也就是代表這款洗衣精使用成分是有機的

這個部份讓我對Prosi普洛斯0%低敏濃縮洗衣精 更有信心了

S__9584704.jpg

另一面也有清楚介紹洗衣精的相關資訊

《專為呵護型肌膚設計|寶寶、敏感肌適用》

A. 無添加:0 香精、0 色素、0 螢光劑

B. PH 中性:中性溫和配方,低敏不刺激肌膚、不傷衣料

C. 植萃酵素:植物萃取天然酵素,高效洗淨、成分溫和

D. 低泡不殘留:低泡環保洗劑,易沖洗不殘留

E. 溫和不刺激:歐盟認證 APG 成分,手洗也安心使用

S__9584700.jpg

相關對應的使用量也有清楚標示,且因為無添加,非常適合洗女性的貼身衣物

女生們的內衣褲清潔真的非常重要,但坊間的清潔產品都過度添加香精香料及螢光劑成分

其實很容易造成妹妹不舒服,甚至出現癢癢的(我就有這樣的經驗

以前我都要使用私密專用的沐浴乳來洗內褲,但因為太貴了啦,荷包整個不堪負荷

現在都用它來洗呢~~~

普洛斯的洗衣精連皮膚科醫師徐常捷都推薦呢

有皮膚科醫師背書,自然也讓我更安心使用

 

S__9584698.jpg

瓶蓋及出口的設計非常方便使用,可以清楚的倒出需要的使用量

我的洗衣機約兩公斤的容量,因為沒有全滿,所以倒了一瓶蓋

S__9584699.jpg

洗衣精有點淡淡的黃, 是因為添加了酵素的關係

普洛斯的這款洗衣精的洗淨成分是選用植萃酵素,所以會讓洗衣精呈現偏黃的顏色

 

S__9584701.jpg

邊放水邊將洗衣精加進去(我個人習慣是這樣

平常上班穿的衣服雖然沒有沾染到什麼難洗的污垢

但因為最近天氣熱都會流汗,之前使用他牌的洗衣精,洗後不但沒有香香的,還有一股難形容的味道

感覺好像衣服上的細菌還在,晾乾後未到反而更明顯

所以我非常期待這次使用的結果,希望能解決我衣服上的異味

S__9584702.jpg

水放滿之後可以看到,泡泡沒有很誇張那種

洗衣機開始運轉後,可以看到水變濁濁的,把髒汙洗出來了(天啊我的衣服也太髒

 

S__9584705.jpg

清洗完成晾起來囉~ 衣服沒有異味也沒有撲鼻的香味

但就是一種乾淨的味道,洗乾淨的感覺

 

S__9584707.jpg

我們家寶貝兒子對味道非常敏感  連他也愛Prosi普洛斯0%低敏濃縮洗衣精

下次要用普洛斯的洗衣精來幫寶貝小樂洗他的玩具和毯子

毛寶貝的玩具常常咬在嘴哩,更不能有化學殘留,會影響它們的健康

 

衣服晾乾後穿在身上完全沒有不舒服呢

就算流汗了也不會像之前使用的洗衣產品,因為流汗與殘留的化學成份產生變化

皮膚出現癢癢的感覺,或是起紅疹呢

身體無負擔唷~而且因為純淨無毒,也不會對大自然環境造成傷害

推薦給大家

 

 

Prosi 粉絲 https://www.facebook.com/prosi.tw/

 

(本篇文章與Prosi普洛斯試用合作)

arrow
arrow

    小穎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